当前位置:

回龙圩团区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美娜 编辑:李世峰 2022-09-24 09: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9.27.2.jpg

(通讯员 杨美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9月23日下午,回龙圩团区委在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员杨美娜以红色家书为切入点,深情讲述坚贞不屈抗日忠魂赵一曼的故事,带领同学们回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了解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引导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营养,树立起“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担当,从而更加有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该校学子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日常学习,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以“强国复兴有我”的激情和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美娜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3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