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龙圩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田虹 何芳萍 编辑:李世峰 2022-09-27 17: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9.27.3.jpg

(通讯员:田虹 何芳萍)为进一步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营造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近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龙圩分局按照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对辖区内市场主体开展抽查工作。

本次抽查采取现场检查与资料核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格对照检查事项清单逐项进行检查,并对现场抽查工作中发现的轻微问题进行了指导,事后对所查事项的结果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进行公示。本次共随机抽查市场主体5户,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

下一步,该局将通过双随机抽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减少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过多干预,进一步营造宽松、公平的市场环境。同时加强与联合部门的沟通,积极有效地开展跨部门联合抽查检查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田虹 何芳萍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6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