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夏季攻势”“利剑行动”推进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吴显锋 编辑:李世峰 2022-09-28 09: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9.28.1.jpg

(通讯员 吴显锋)近日,回龙圩管理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夏季攻势”“利剑行动”推进会。区党委书记易恢节对“夏季攻势”“利剑行动”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开展“夏季攻势”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重要抓手,区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思想清醒,围绕水、气、土等重点领域,综合施策,强化调度,确保全区生态环境持续良好。要敢于直面问题,深刻解剖工作的短板和不足,采取过硬措施,全力予以推进。对个别存在的松劲懈怠、消极厌战等负面情绪,要坚决予以克服整改,以昂扬奋斗姿态推动工作走深做实。对于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反馈等问题,必须要无条件抓好整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并销号,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吴显锋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28/11877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