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吴显锋 编辑:李世峰 2022-09-28 09: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9.28.2.jpg

(通讯员 吴显锋)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居民积极参与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9月26日,回龙圩管理区环保局在区大礼堂举行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环保宣传咨询台,发放图文并茂的环保宣传手册,向居民大力宣传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累计发放各类环境保护知识和污染防治手册500余份,环保袋300余个,受理环保咨询50余人次。

除现场活动外,我区还开展了一系列生态环境保护活动,如开展“保护母亲河”清洁行动、播放环境保护宣传视频、开展环保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村(社区)等活动,引导公众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活动,弘扬了环保理念,传播环保知识,提高了群众对生态环境认识。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吴显锋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28/11877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