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开园暨永州兴泷智慧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开业庆典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2-09-28 09: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9.28.3.jpg

(通讯员 李卓成)9月27日,回龙圩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开园暨永州兴泷智慧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开业庆典,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宣布开业,区领导何科、欧阳群松、何高煌、欧阳松林、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永州市兴泷智慧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

区党委副书记何科在致辞中表示,回龙圩管理区正在推动柑橘产业转型。总体方向上由传统向现代转,生产方式上由落后向先进转,产品质量上由低端向高端转,销售方式上由线下向线上转。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和兴泷公司的成功开园开业,真正让柑橘产业跟上时代的发展步伐,跟上时代的发展节奏,跟上时代的发展方向。真正让“回峰蜜柑,果真好吃”品牌越擦越亮。

永州市兴泷智慧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开园开业,是回龙圩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成果,是管理区智慧农业的一个新起点,推动管理区特色农业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将进一步优化回龙圩产业结构,带动就近就业,促进脱贫致富,促进回龙圩产业的发展。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28/11877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