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李耀华带队巡山 整治森林火灾隐患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唐祚军 编辑:李世峰 2022-09-30 09: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9.30.4.jpg

(通讯员 唐祚军)9月29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主任、第一副林长李耀华带队,先后到马鹿头村、神仙洞村、八仙洞村开展巡山,并督查村级森林防火工作。

巡山途中,李耀华对村级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工作领导,村级“一长三员”要认清当前高温干旱严峻形势,必须提升森林防火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熟知各自的防火责任山头;三是要落实工作措施,开展敲门行动进行宣传,严格管控火源,执行禁火令,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加强巡山巡护频次,确保国庆和二十大期间我区生态安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唐祚军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6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