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举行2022年国庆安保·中心城区首巡仪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 世峰 编辑:李世峰 2022-10-01 11: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通讯员 李世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根据永州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10月1日早上8时,回龙圩管理区举行2022年国庆安保·中心城区首巡仪式。区中心派出所、区临时交警大队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从中心派出所出发,对回龙大道、永济亭、彭家山、回龙村、回峰路、大地铺、铜牛广场等地进行了全方位巡查,有效震慑和预防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区人民群众安全感,为全面建设平安回龙圩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首巡队伍

3.jpg

首巡队伍出征

对回龙大道进行巡查

对永济亭进行巡查

对彭家山、回龙村进行巡查

对中心城区进行巡查

对八字桥进行巡查

对铜牛广场进行巡查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 世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10/01/11893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