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保局:主持召开了日产4000个塑料筐建设项目环评评审会议

作者:陈江伟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区环保局长何红代主持召开了回龙圩管理区玉绿果业有限公司日产4000个塑料筐建设项目环评评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环保局、市环境保护科研所和回龙圩管理区玉绿果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会上,建设单位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市环境保护科研所介绍了该项目环评报告表的编制情况。与会专家和代表经过认真讨论和客观的评价,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选址可行,在认真落实各项环保措施的前提下,污染物可达标排放,能满足环境功能要求,对区域环境影响较小,从环保的角度审议,该项目建设是可行的。同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一致通过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评审。

作者:陈江伟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