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机局: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总结会

作者:蒋婷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上午,区农机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总结大会。各镇、办事处、林场农机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机局局长龙永善对2013年农机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2013年我区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完成的非常出色,共争取农机补贴专项资金170万元,发放151.57万元,使用率达到89%,极大提高了我区农业机械化水平;农机监理站的宣传工作和监管工作都做得十分到位,既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全方位覆盖,又保证了农机生产安全。同时,他提出了农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一是有个别办事处核机上存在散漫现象;二是有个别办事处的农机档案资料不够完善。

    针对下一步工作,龙永善强调,一是要更加注重农机安全工作,严禁酒后驾驶拖拉机,严禁拖拉机载人、载客等,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管好农机安全工作;二是要加大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农户对补贴政策的知悉率;三是要做好年终总结工作,规划好2014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作者:蒋婷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