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林业局:举办森林防火机动队员培训

作者:区林业局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冬季以来,我区已发生数起森林火灾,给人民财产和森林资源带来了严重的损失,随着春节的临近,森林防火形势更加严峻。 1月10日,管理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在高尚湖举办了森林防火机动队员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区森林防火指挥部传达了省、市森林防火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全区森林火灾的发生情况,并结合实际对近几次火灾扑救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组织队员学习了森林火灾扑救的相关知识,特别是扑火中常见的伤亡原因及火场紧急避险措施,并对各种扑火器具的使用、维修作了详细讲解和示范。通过培训,队员们提高了对业务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专业水平和理论技术素养。


 

作者:区林业局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