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社局:贯彻落实2014年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区人社局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人社系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2014年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人社工作,会议由区人社局局长杨春良主持,人社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春良局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易佳良,市人社局局长唐树成在全市人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总结2013年各项工作,查找问题,夯实基础,强化作风,提升素质,更好地推动人社工作的开展。
    杨春良局长对人社系统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齐心协力,共抓社保卡建设,力争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基础工作;二是强化职能,狠抓任务落实,把各项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明确责任,加强督查促落实;三是抓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社良好形象。

作者:区人社局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