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社局:积极组织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参加转岗考试

作者:区人社局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转换。区人社局按照永州市人社局出台的《关于印发〈永州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岗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永人社发[2013]137号)文件精神,组织全区符合报考条件的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参加一年一度的转岗考试。参加此次考试的对象为全市实行人员聘用制度和岗位设置管理制度的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勤技能人员。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进行管理的事业单位工勤人员除外。从2014年开始,全市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转岗聘用需提供《工勤技能人员转岗考试成绩合格单》,未取得《工勤技能人员转岗考试成绩合格单》的工勤人员,单位不得将其列为转岗聘用的申报对象。

作者:区人社局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