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发改委:市发改委在我区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作者:乐明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5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能源局局长唐早君带领市发改委调研组在我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市发改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我区发改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区发改委部分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发改委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综合部门的职能作用,积极发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项目建设,着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后,唐早君表示,市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在回龙圩征求到了切实可行、真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是把握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把聚焦点放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上,找准病因、对症下药,确保药到病除。希望回龙圩全区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市发改委会继续在政策方面,特别是农村电网改造、新型城镇化、九嶷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交通项目以及民生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回龙圩帮助和支持,推进回龙圩跨越发展。

作者:乐明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