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水利局: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启华一行深入我区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区水利水…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5日上午,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启华一行4人深入我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百乡千村万户”走访调研,此次调研活动按照“听、看、谈、问、议”的方式进行,区水利局局长何一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区水利水电局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查看了兴隆、神仙洞办事处基层水管站办公场所,听取了基层服务对象代表的发言。各服务对象代表提出了许多实质性的问题,调研组现场作了政策解释和承诺,并向服务对象代表发放征求意见表。
    李启华副局长指出,各位服务对象代表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管理区水利水电局应进一步进行总结汇报,开展好各项工作,市水利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回龙圩管理区各项工作,同时将严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的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切实转变“四风”。

作者:区水利水…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