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鹿头办事处: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盛利丽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促进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防止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马鹿头办事处党总支严格按照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换届纪律的监督检查,全力营造风清气正选举氛围。
   马鹿头村和棠锦村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从1月24日开始2月12日结束,在工作小组的全程指导和督促下,马鹿头村、棠锦村通过党员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差额选举的方式正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副)书记。全面推行“两推一选”(党员推荐、群众测评和差额选举),选优配强村党支部领导班子,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办事处行政村共选举产生村党支部委员7名,其中,支委连选连任3名,新进委员4名;年龄35岁以下的2人,平均年龄40岁;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学历2人、高中文化5人。由此可见,本届村党支部委员,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与上—届相比,年纪更轻、文化水平更高。

作者:盛利丽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