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发改委:四举措落实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乐明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7日,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区发改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如何学习贯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区党委、管委将项目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作为项目综合协调部门,区发改委应该怎么干”,开展项目工作大讨论。委主任朱琨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回龙圩赶超发展作出贡献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围绕聚焦项目,强化工作举措。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把项目工作作为发改工作的第一抓手,不断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倾心竭力做好项目谋划、储备、申报、争取、立项以及建设和管理工作,力争2014年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以上。
    二是深入开展调研,不断优化服务。坚持每季度甚至每月深入基层、企业开展一次调研活动。定期开展经济运行形势分析,及时掌握经济运行动态和各类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认真总结成绩、分析原因、查找问题,积极主动为区党委、管委决策提供详实、可靠依据。
    三是抓好改革创新,推进扩大开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发改工作职责,着力推动面上改革,积极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启动实施相关领域的改革和工作机制创新,不断激发发展活力、增强发展动力。进一步加大承接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重点跟踪推进风电场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四是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把贯彻落实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放在立足实际、务求实效上,细化分解2014年发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量化工作目标,排出工作时间表,确保每项指标有人抓,每项任务有人干,每项工作讲时效,做到督查有根据,追究有依据,防止责任落空。强调领导干部带头抓好落实,全程监督,跟踪问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真正做到立说立行,勤勉工作,积极进取,为推进回龙圩新一轮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乐明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