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税务局:落实2014年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欧阳树亮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区财政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2014年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面对我区以农业为支撑,工业基础薄弱,第三产业发展滞后的局面,区财税局主要加强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紧抓增收工作,确保全年目标完成。要实现财税收入增长15%的目标,全局工作人员一定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努力实现财政收入增长与经济发展同步,财政收入与支出平衡。加大财源培植。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培植新税源,巩固、提高现有财源对财政的贡献率;加强财税三局的联动机制,严格控制税收的“跑、冒、滴、漏”现象;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制度,严格控制“三公费用”等非生产性支出,确保有限的财力用在促发展、惠民生等事业上。
    二是不断加强财政管理工作。着重加强预算管理,严格预算的执行,完善预算追加程序,加强部门预算编制管理和指导。
    三是夯实财政管理基础要完善好转移支付制度,强化镇、办事处财务基础管理工作,加大财务人员的培训力度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财政干部业务素质和办事能力。
    四是深化财政管理改革,搞好预算绩效评价管理。
    五是夯实补贴发放工作,让惠农政策深入人心。

作者:欧阳树亮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