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仙洞办事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刘国荣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上午,八仙洞办事处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毛先进主持,办事处党总支书记唐祚军作动员报告。区党委委员欧阳群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督导组、区直挂点部门领导、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村组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区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对全办事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办事处党总支书记唐祚军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区党委的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确保活动有序(正确)推进;要扎实抓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侈之风。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通过活动的开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解决群众的困难、改进干部的作风、推进工作的开展。
    区党委委员欧阳群松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新时期党建实践创新的重大行动;是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促进管理区和谐稳定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是夯实基层基础,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重大举措。要认真组织学习,确保活动贯彻到位;要正确认识问题和分析原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突出关键环节,确保整改见效到位。
    会议还对办事处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作者:刘国荣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