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镇:集中学习“十清楚十明白”

作者:容散龙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抓好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便于党员干部更好地掌握活动有关知识,4月9日下午,回龙圩镇党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永州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编印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清楚十明白”简明问答》。
    这次学习由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容散龙主持,每名学员都认真地作了记录。镇党委书记欧阳松林在学习时强调,我们现在学习“十清楚十明白”,就是要我们自己清楚明白:群众路线是什么,怎样践行群众路线,为什么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怎样去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变化。要通过学习,从中领悟活动精神,在实践活动中升华自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新德在学习后 提出了要求:全体干部要将“十清楚十明白”与中心工作和当前工作相结合,加速推进植树造林工程,宣讲政策助推惠民工程,深入群众化解矛盾纠纷,毫不松懈干好农村环境污染治理和“五小”水利建设等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都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认为: “心里亮堂多了,心中的干劲也更足了”。

作者:容散龙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