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仙洞办事处:大罗圩村建立40余亩优质苗圃基地

作者:何倩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年初,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会上,大罗圩村村支书卢国成提出建立优质苗圃基地的想法,以解决全区果农苗木需求。办事处领导把这个提议记在心上,并给予支持。历时一个多月的实地考察和多方筹措,大罗圩村40余亩优质苗圃基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已投入资金十多万,截止昨日已种下十余亩,果苗30多万株。引进砂糖橘、优质矮蜜早、杂柑等优良品种。苗圃建成后可解决全区的果林苗木所需,并将带动村民改良果树品种,改善全区柑橘种植结构调整。
    果苗种植过程中引来不少村民围观,都拍手称好:“以前我们采购果苗都要去外面买,品种杂,种植没有保障,现在苗圃建成后就方便多了!”村支书卢国成说:“我身为果农深知果苗的重要性,所以在引进的的苗木品种上,结合回龙圩的种植需求引进品种。现在苗木种下10余亩,还有30余亩即将开工,以后还会搭建大棚进行大棚种植,一年四季供应果苗,解决果农的后顾之忧!”。
 

作者:何倩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