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第45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

作者:朱琳叶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4月22日是第45个世界地球日,世界地球日是宣传我国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倡导保护地质环境,保护地球,普及地球科学技术知识的重要途径。
    此次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从4月21开始,至4月25日结束。区国土资源局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共同保护自然生态空间”为主题,以保护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构建生态文明、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目标,精心策划,周密布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成立了以局长朱建旺为组长,副局长李秀旺为副组长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二是悬通过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广播电视、回龙圩新闻网、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并现场解答国土资源疑难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在常规宣传的基础上,创新了思路,旨在提高公众对国土资源国情国策的关注和认识,增强全区干部群众自然资源忧患意识,让转变发展方式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让促进生态文明、共建美丽回龙圩的理念深入人心。

作者:朱琳叶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