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水利水电局:迅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水库安全度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何永安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下午,国家防总、省、市防汛指挥部召开了2014年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了2014年水库安全度汛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区迅速召开全区水库安全度汛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防总、省、市防指会议精神。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李雪辉出席会议。
    李雪辉同志在会上要求:全区各水库管理和后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相关责任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做好全区水库安全度汛;要紧紧围绕省、市提出的防汛抗旱“五个确保”工作目标,切实加强水库安全管理,全面扎实细致地做好水库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要特别加强回峰岭一带的山洪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和巡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水库、山塘安全蓄水工作,确保防汛抗旱两不误。
  

作者:何永安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