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小学:召开学生家长会

作者:区小学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18日,回龙圩管理区小学在新校区操场召开了学生家长会议,共有727位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艾德明主持。管理区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何吉荣同志作了讲话。
    会上,何吉荣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2013年度来该校取得的各种成绩,讲解了学校 “抓内涵,促发展、强管理、创特色”的发展之路,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愿景及办学目标。 何吉荣校长还向家长们提出了关于搞好家庭教育的六个方面的想法供他们参考。
    大会结束后,家长们来到学生所在的班级,与班主任、课任老师了解孩子在班上的表现及生活学习情况,同时向我校提出了在教育教学、常规管理、食品卫生、周边环境、校车安全管理等方面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家长会,增进了学校和家长之间的理解,征集到不少意见和建议,对改进学校下一步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大有裨益。

作者:区小学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