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机局:安排部署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作者:蒋婷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区农机局进村入户走访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结合群众意见和管理区实际,对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着重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总结近年来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中的经验,结合今年购置补贴中微调的补贴产品目录及补贴金额,制定出严格的工作纪律及规范的补贴操作流程,通过网络、电视台、在显眼位置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二、严格监管制度。从农户利益出发,对经销商销售资质、销售的产品质量、产品价格及售后服务进行严格把关,对不具备销售资质或销售不合格农机具的经销商坚决取消其销售资格,对销售农机具价格过高或售后不到位的经销商责令其限期改正。
    三、加大补贴机具核查力度。农机具补贴是否准确到位关系到农户的切身利益。针对管理区实际情况,在各镇、办事处、林场分别确定一名农机具核查员,配合农机、财政、纠风办、减负办等部门进行核机工作,实事求是,严格做到见人、见机、见票,确保补贴机具准确无误。


 

作者:蒋婷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