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司法局:努力打造五个一工程  强化法制宣传教育

作者:区司法局…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法制宣传教育,让全社会更加了解、支持司法行政工作,为回龙圩全面小康和“四化两型”社会建设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回龙圩管理区司法局今年着重努力打造“五个一”工程。
    “一本书”,结合回龙圩实际,编印一本面向群众简明实用的“普法小册子”,并做到人手一本;“一堂课”,为全区所有村(社区)群众上一堂法制课;“一条短信或微信”,每周发送一条普法短信或微信;“一块荣誉牌”,评选一批守法示范户;“一名法律服务工作者”,每个村确定一名法律服务工作者,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服务,既面向在家的,也关注外出务工人员,做到全覆盖。
    截至目前,区司法局通过通信运营商已向近千名群众发送法制宣传短信4000余条。群众普遍反映良好,可以在闲暇中随时学习法律知识。其他各项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作者:区司法局…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