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中学:“五四”活动学生唱主角挑大梁

作者:罗静忠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4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在原礼堂举行了“爱祖国”演讲比赛暨五四入团宣誓仪式。本次比赛创新形式,全程由学生自己主持,自己编导,老师只充当评委。
    为了活跃气氛,每班至少表演一个节目。在入团仪式上,学生团干组织新团员宣誓,整齐宏亮的声音彰显了学生们的朝气蓬勃。在学生演讲比赛中,每位学生脱稿而出,言态自若。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有小合唱、独唱、乐器等。特别是1101班的田依依表演的乐器演奏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与以前活动相比,此次活动学生胆大多了、表情自然多了、才艺也进步多了。
    区中学自推出“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办学理念以来,多形式多举措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本次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大大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自我学习教育能力。

作者:罗静忠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