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机局:江华农机局来我区交流农机工作

作者:蒋婷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4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农机局局长金志球、副局长汪长胜等一行5人冒着绵绵细雨来我区交流农机工作。
    金志球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区农机局局长龙永善对我区农机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并就江华瑶族自治县农机工作的开展做了分析。双方经过交流分析,对农机工作的开展形成四点共识:一是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必须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和规范的操作流程为依据,分管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必须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较高的业务水平。二是农机安全生产必须层层制定目标责任书,提高各级农机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必须加大宣传力度,让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家喻户晓。三是农机推广工作必须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的加以开展,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推广起来。四是农机检审工作必须按时、保质完成。
    此次交流收获颇丰,有利于双方改进工作,推动农机工作更好地开展。

作者:蒋婷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