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国土局: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工作

作者:朱琳叶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自昨晚开始,我区连降大雨,容易诱发地质灾害,为及时掌握各地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动态情况,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地质灾害,区国土资源局加强了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工作。
    5月4日,区国土局副局长李秀旺带领巡查小组,多次深入到八仙洞办事处、回峰水库地灾隐患点、神仙洞新跃地灾隐患点、回龙圩镇原回龙圩小学路段地面塌陷隐患点,进行实地逐点排查,观察并记录隐患点的实时情况,同时向相关工作人员强调汛期防护工作的及时性和重要性。巡查发现,边坡未见塌方迹象,地面未出现沉降和裂纹。         

    李秀旺强调,一当发现险情,应立即采取应急预案措施,并及时向有关部门上报。区国土资源局将继续加大汛期的巡查力度,检查防灾避险明白卡的发放情况,以及防灾预案和监测责任人的落实情况,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朱琳叶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