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机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雪辉来我局指导工作

作者:蒋婷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6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雪辉到区农机局指导工作。
   李雪辉首先视察了区政务中心农机购置补贴窗口和农机监理窗口的工作情况,其后认真听取了区农机局局长龙永善对今年来农机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汇报。
    李雪辉充分肯定了农机购置补贴窗口、农机监理窗口的纪律性和规范性以及农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农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尽最大努力争取购置补贴专项资金,并将购置补贴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为民、惠民;二是全力开展“平安农机”创建工作,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全区农机生产“零事故”;三是加快鼓励农机合作社的创建工作,争取今年创建我区第一个农机专业合作社,不断提高我区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四是致力做到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区农机局与回龙圩镇、各办事处、林场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提高全区农机化水平。

作者:蒋婷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