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教育局:市教育收费检查组来我区检查收费工作

作者:何彪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由市纠风办、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部门组成的市教育收费检查组来我区进行教育收费检查,检查组重点抽查了管理区中学。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师生、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的收费项目、收费公示制度落实、教辅材料征订管理、校车收费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教育系统严格执行省、市物价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认真做好规范教育收费工作,不存在乱收费现象。检查组组长邓利民还特别表扬了我区在校车收费管理和学生就餐管理方面做得非常规范、到位,可作为亮点来推广。检查组希望回龙圩管理区能一如既往地执行国家的收费政策,强化管理,规范教育收费工作,坚决杜绝乱收费行为。

作者:何彪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