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发改委:省林勘院专家来管理区勘测2014年巩固退耕还林

作者:乐明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受省发改委等部门委托,省林勘院专家来管理区就2014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建设项目进行实地勘测,区发改、能源局、有关办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2014年管理区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建设项目规划总投资66.42万元,其中国家专项资金投入60万元。省发改委等部门确定省林勘院为该项目年度实施方案的编制单位,负责对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进行把关。
    为全面掌握项目建设的第一手资料,省林勘院专家顶着酷暑,深入到各项目区的田间地头,详细勘查设计每一条要改造的渠道;同时要求,我区的巩固退耕还林成果项目建设要坚持突出重点、因地制宜的原则,在分析需求和建设可能的基础上,根据规划布局,合理确定基本口粮田、农村能源等项目的建设内容与规模,优先解决困难退耕农户的基本口粮田和生活用能问题,集中解决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存在困难的乡镇(办事处)、村和农户的长远发展问题。
    据了解,下阶段省发改委将会同省林业、农业、能源等部门对省林勘院编制的全区2014年度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实施方案将作为管理区编报2014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项目及资金计划的主要依据。

作者:乐明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