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机局:召开农机购置补贴培训会

作者:区农机局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上午,区农机局在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农机购置补贴培训会。区财政局局长何泽荣、区农机局局长龙永善、区农机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回龙圩镇、各办事处、回峰林场分管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农机局局长龙永善对2013年回龙圩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就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重点把握湖南省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总体要求;二是明确2014年湖南省补贴机具范围;三是规范购置补贴操作程序;四是及时、准确发放购置补贴专项资金。
    区财政局局长何泽荣回顾了往年来购置补贴资金的发放情况,对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专项资金的发放表示将会致力做到及时、准确,确保“惠农”政策落实到位。

作者:区农机局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