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创森办督查指导镇、各办事处、林场创森工作

作者:佚名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上午,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礼才带领创森办相关人员深入各镇、办事处、林场督查“创森”工作进度。

  周礼才与创森办人员先后到达回龙圩镇——马鹿头办事处——中小学——回峰林场等地,对各单位的的机关绿化、沿街公路植被、沿村道路绿化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已种下的树苗存活情况进行了细细查看,当发现有些树苗被风吹到,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对树苗进行再次深栽培,保证已种植树木的存活率。

  在与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举行座谈会时,听取了各单位对创森工作的情况汇报,周礼才强调一是必须高度重视,按创森攻坚方案,保证任务的完成。二是加大宣传,要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创森工作,利用橱窗做好创森宣传栏,利用开村组会传达好创森精神,确保群众知晓率达90%以上。三是明确资料收集的时间节点,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四是对照分解表格的任务查漏补缺。五是定期不定期进行督查,每半个月最少调度一次。六是创森的每一项工作都要有工作方案、考核办法、检查结果、督查通报。

作者:佚名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