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学: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作者: 欧满清 编辑:罗亚岚 2018-04-17 16: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何新义副主任,为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全校师生作党史国史教育专题讲座。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谢显柱主任、管理区教育局曾勇局长与师生们一起聆听了讲座。

中学: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帮助广大青少年以史树德,以史增智,以史育美,为他们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进的路,由市关工委牵头,联合市教育局,市委老干部局,市史志办,组织永州市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宣讲团,在全市三所大学和中小学校青少年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党史国史教育巡回宣讲活动。4月9日上午十点,何新义副主任以《胸怀中国梦,永远跟党走》为题,结合永州实际,结合老干部实际围绕永州红色革命历史和改革发展历程,用形象生动讲故事,深入浅出说道理的方法,对同学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他从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打造崇尚英雄的感恩心;看到祖国的新变化,牢记跟党走的坚定心;明确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树立勤奋好学的自信心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

  这次党史国史教育教育宣讲活动,让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胸怀中国梦,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作者: 欧满清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