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保局:组织收看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谭纯 编辑:罗亚岚 2018-05-08 15: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区环保局:组织收看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5月8日上午,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召开,我区组织回龙圩镇、各办事处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回龙圩分会场收看收听。

  全国污染源普查是一项基本国情调查,是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意义。各市县(区)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各部门的职责,统筹协调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要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动员,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敷衍应付的思想,从严要求,认真筹划,确保普查工作质量。

作者:谭纯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