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防灾减灾从宣传开始

作者:何永安 熊志萍 编辑:罗亚岚 2018-05-14 15: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圩:防灾减灾从宣传开始

  2018年5月13日上午,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结合地方小的特点,管理区民政局、水利水电局、农业委等多家单位联合组织起来,利用管理区赶集日,为全区老百姓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现场普及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和咨询服务活动,切实做好第十个“防灾减灾宣传日”宣教工作,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为“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设置了防灾减灾知识展板10余块,并向市民免费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购物袋、围裙、便携笔、雨伞等5000余份。在全区所有村、居委会人群密集区打出宣传横幅、粘贴宣传挂图百余张。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全民灾患意识,自觉学习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防灾减灾深入人心,让人们懂得珍爱生命,远离灾难,提高综合减灾能力,减小各类突发性灾害对人民群众造成生命财产损失,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得到全社会的支持、参与和称赞。

作者:何永安 熊志萍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