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全覆盖开展村务公开专项监督工作

作者:熊志萍 编辑:罗亚岚 2018-05-18 15: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为进一步完善基层民主自治制度,加强村务公开工作,促进村务公开各项制度落实,回龙圩管理区民政局在局长何洪琼的带领下,深入全区9个行政村,专项督查村务公开情况。

  此次督查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了解等方式对村(社区)的村务公开、民主决策以及村务监督的程序和内容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检查中,检查组针对存在的公开栏不规范、公开内容不完整、版面设计不合理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开展村务公开专项督查,进一步督促村(社区)建立健全了相关制度,促进村务公开程序更加到位,村务公开内容更全面、真实、详尽且时限合规;指导了各村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基层村务公开工作水平,对全面规范村务公开工作,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监督权起到推动作用。

作者:熊志萍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