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小学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作者:张丽萍 编辑:罗亚岚 2018-06-01 11: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圩管理区小学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回龙圩管理区小学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6月1日上午8点,回龙圩小学举行了2018年“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少先队入队仪式。

  “我们的队旗,高高的飘扬,星星火炬,闪耀着金光”在小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

  伴随着《少年先锋队》队歌,115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新老队员面对面,哥哥姐姐们看着眼前稚嫩的弟弟妹妹们,郑重地为他们系上崭新的红领巾。

  新队员们望着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激动不已,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入队仪式上,学校还表彰了101名优秀少先队员、优秀队干部及幼儿园、一年级的“好孩子”。通过开展少先队员入队活动,引导少年儿童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也展示了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张丽萍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