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小学召开“2018年六年级水平检测考务会”

作者:张丽萍 编辑:罗亚岚 2018-06-28 10: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落实教育局继续开展学业水平检测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提高回龙圩管理区小学教育教学质量,6月26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小学召开了六年级学业水平检测的考务会。江永县教育局教研室黄润申主任、何业峰、江永县一小12名监考教师及本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考务会中,黄主任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县教育局召开的小六考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严肃认真,树立时间观念,努力履行自己的职责,对考生负责。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要做细、做实、做好考试期间交通、饮食等安全工作,确保全体考生健康与安全。

 

  会上,一小顾校长组织学习了监考教师守则及监考过程中应注意事项,要求所有考务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着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毕业会考的各个环节不出差错,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各项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考务会,进一步加强了各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工作的操作规程,为完成好本考点的各项考试组织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张丽萍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