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罗亚岚 编辑:罗亚岚 2018-07-04 19: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组织部党支部举行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同时展开“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张家忠主持,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冬华受邀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分别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进行了学习,并由党支部书记张家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同时,根据支部班子成员对照“四查”要求,支部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展开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间做到坦诚直言,不回避矛盾,不脱离实际,并表示对提出的问题彼此间能够虚心接受加以改正。

        专题讨论会上,李冬华部长以《不忘初心、牢记党恩、砥砺前行》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讨论主题,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紧结合组织部抓党建工作的实际,把支部建设工作做好、做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工作重点,以党建促进工作,每个同志都能从支部活动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

作者:罗亚岚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