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党恩永远奋斗

作者:熊志萍 编辑:罗亚岚 2018-07-02 10: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民政局(残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党恩、永远奋斗。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何洪琼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专题讨论会上,何洪琼从五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党史,不忘党恩,一心一意跟党走;第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党员身份,坚定信念强党性;第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民谋福祉;第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责任担当,不忘发展之责;第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行胜于言,做好当前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熊志萍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