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推进行风建设 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作者:何莲燕 编辑:罗亚岚 2018-07-04 19: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7月3日下午,人社部召开了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回龙圩管理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共12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纪南指出,要提高对行风建设的认识,意识到它的必要性、紧迫性,要积极推动行风建设与信息化建设的紧密结合,积极打造基层平台建设,深入推进“互联网+人社”,推荐业务线上办理,资格证书等电子化管理,实现数字资源全共享,做到让广大群众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张纪南还重点指出人社窗口要放宽服务,优化服务,以人民群众为重,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对待人民群众要热情热心,周全周到,在经办服务过程中要发挥好服务窗口的沟通桥梁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后,该区人社局局长朱春耀强调,行风建设没有终点,为人民服务永无止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大胆创新,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行风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拧紧行风建设的发条,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作者:何莲燕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