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吴林峰一行来回龙圩督查民政工作

作者:熊志萍 编辑:罗亚岚 2018-07-27 17: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熊志萍)7月24日上午,市民政局调研员吴林峰带队来回龙圩督查社会救助、敬老院、社会组织等工作,并随机抽取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进行入户走访,实地检查相关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的相关政策执行、资金拨付和监管措施落实情况。   

  区民政局局长何洪琼做了半年工作汇报。汇报指出,区民政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按质按量全面做好民政各项工作,着力抓好敬老院提质改造,让老人有一个安全、舒适、愉悦的生活环境,安度晚年。重点落实了以往想做而没有做到的几个项目,如革命老区申报、区划地名新增、建设地名标识牌等事宜。

  吴林峰对回龙圩民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希望该局同志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做好各项服务,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贯彻始终。

作者:熊志萍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