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政局开展贫困学子走访助学活动

作者:蒋婷 编辑:罗亚岚 2018-08-17 18: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区民政局开展贫困学子走访助学活动

​  通讯员(蒋婷)“爱心圆梦,慈善助学”。为帮助困难家庭考生圆梦求学,回龙圩管理区民政局于8月16日至17日,对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家庭情况做了进一步的入户走访摸底工作。

​  根据前期各乡镇办事处上报民政局今年考上大学学生的较贫困名单,走访人员在各乡镇办事处办事员的带领下,逐村逐户进行走访。通过两天的走访调查得知,他们有些因父母收入微薄,天灾疾病负债累累;还有的因为父母去世成为单亲家庭,生活拮据。

​  据悉,此次共走访了八字桥居委会,马鹿头办事处,回峰居委会等五个办事处共十一户家庭,主要通过家庭年收入、主要劳动力、家人是否有疾病、是否单亲家庭、住房情况等多方面来深入了解家庭的实际情况。接下来,区民政局将以此为依据进一步的为这些寒门学子提供帮助。

作者:蒋婷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