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专项整治工作学习活动

作者:罗亚岚 编辑:罗亚岚 2018-08-17 18: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罗亚岚)8月16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专项整治工作学习动员会,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张家忠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管理区纪委《关于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永州市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全区“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违反党纪党规、政治意识不强、执行不力、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认真问题、组织纪律松散问题等可能存在的党内政治问题风险点进行了讨论分析。会议还对回龙圩管理区组织部党支部“严守纪律、严明规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家忠指出,支部成员要高度重视管理区“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专项整治工作,要严格按照管理区下发的相关文件具体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条例,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狠抓作风建设,培育良好家风,树立建设忠诚干净的党支部环境。

作者:罗亚岚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