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刀实枪干工作 交叉检查出实效

作者:熊志萍 编辑:罗亚岚 2018-09-12 10: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熊志萍)9月11日上午,市民政局福利科屈秀梅带队来回龙圩检查孤弃儿童养育等工作。

  检查组通过随机抽查档案材料、查看系统、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回龙圩的孤弃儿童养育、残疾人两项补贴专项清理、生活补助定期发放、留守儿童之家建立情况等7项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检查组对回龙圩留守儿童之家建设非常满意,有优美安全的环境、丰富的图书能吸引留守儿童在期间学习。对回龙圩完善散居孤儿档案、加强散居孤儿探访制度建设及财政配套民生资金提出了意见。

 

真刀实枪干工作  交叉检查出实效

实地查看回龙圩管理区朱家观村留守儿童之家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回龙圩民政局对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细致地做好各项业务档案归整工作,也将进一步完善各类探访制度,扎实做好民政各项基础工作。

作者:熊志萍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