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巡防初显成效 回龙圩中心派出所为群众寻回丢失的钱包

编辑:罗亚岚 2018-10-18 18: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唐宏华 陈东)10月9日9时许,永州市公安局回龙圩管理区中心派出所民警落实省厅、市局“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在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小学门口巡逻期间,刘女士报警称她的手提包被人拿走了,包里有现金若干、身份证、银行卡以及一台刚刚购买的新手机一台。民警接到报警后仔细调阅了当时学校门口的视频监控,通过走访与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11时许找到了捡到刘女士手提包的李女士,下午15时许,李女士将捡到的手提包送至派出所,经刘女士确认手提包内物品无一缺失。

  经了解,上午刘女士在回龙圩小学门口办事的时候将手提包放在了摩托车上,李女士送完小孩上学以后未曾多想就将摩托车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刘女士的手提包掉落在地上,被路过的李女士捡回家。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