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中小学:连夜部署教育扶贫工作

作者:卢辉平 编辑:罗亚岚 2018-11-19 14: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圩中小学:连夜部署教育扶贫工作

  (通讯员 卢辉平)为加强教育扶贫工作,确保贫困学生资助全覆盖,保证贫困学生零辍学,回龙圩管理区于11月16日下午6时召开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区党委副书记成萍、区教育局局长曾勇、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何吉荣、中小学正副校长及学校中层干部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勇局长代表教育局对回龙圩管理区学生资助、控辍保学、“雨露计划”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作了深入的分析。

  成萍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回龙圩管理区教育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作出三个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二要把握政策,找到工作的着力点。三要把教育扶贫工作抓细抓实,切实抓好教育扶贫工作。

  最后,成萍副书记对回龙圩管理区教育扶贫“走村入户”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全区中小学教师逐一走村入户,调查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明细,同时向学生家长宣传教育扶贫工作。

作者:卢辉平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