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小学:文明校园显成效,拾金不昧扬校风

作者:卢辉平 编辑:罗亚岚 2018-11-30 16: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卢辉平)11月27日上午9时15分,93班唐天宇、卢鹏宇在操场上做游戏时,看到地上有100元钱。两位同学捡到钱后,立刻告诉了班主任,把钱上交给了学校。两位同学的好人好事行为,发扬了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为回龙圩管理区小学文明校园增添光彩。

  回龙圩管理区小学自2017年被评为永州市文明校园后,不断巩固创建成果,以文明、守纪、勤奋、自立为校训,以团结、活泼、乐学、善思为校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加强学校精神文明,丰富学校文化内涵,着力构建文明校园。近年来,涌现了2017届永州市最美孝心少年周家宝,永州市优秀学生卢思曼,校美德少年杨迎奥、顾顺华、左鸣等一批典型,文明之花在回龙圩管理区小学不断绽放。

作者:卢辉平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