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关工委领导走访慰问回龙圩贫困学生

作者:卢辉平 编辑:罗亚岚 2018-12-29 13: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卢辉平)12月26日,永州市关工委副主任盘玉花、市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陈群林一行人来到回龙圩管理区中小学走访慰问边远山区和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学子,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礼才、组织部部长李东华、组织部副部长李吉勤等领导陪同走访慰问了4名贫困学生。

  座谈会上,盘玉花副主任仔细询问了四名学生的家庭情况、学校表现情况、在家生活表现情况,了解到四名学生中有2名学生是永州市最美孝心少年。盘玉花副主任欣慰地鼓励她们要保持最美孝心少年荣誉称号,好好学习,乐于助人,不能骄傲,继续发扬勤奋好学的精神;要继续努力,学好本领,掌握知识;要热爱祖国,热爱他人,热爱生活;要克服眼前的困难,放下心理包袱,不要自卑,不要攀比;要开阔视野,树立理想,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座谈会后,市关工委为4名贫困学生每人递上了1000元慰问金,切实的向贫困学生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作者:卢辉平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